Kitty77

微博:每天背100个English单词

【文轩】老公贴贴

大学教授X娱乐圈顶流


先婚后爱 明恋


睡前故事











#宋亚轩 结婚


#宋亚轩 官宣





宋亚轩一官宣就吸引了一大波关注,宋亚轩早上跟刘耀文刚领了结婚证,结婚证一到手就急着官宣,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是已婚人士。其实宋亚轩也是有一点小私心,刘耀文对于他来说,是青春期的小萌动,宋亚轩从高中就开始暗恋他了。





之所以会跟他成功领证也多亏了现在剧组的导演丁程鑫。两人日常聊天丁程鑫就说到他一个表弟最近在被催婚催得紧,再多聊几句便知道了丁程鑫的表弟是刘耀文,正是自己日思夜想的人。





他赶忙跟丁程鑫举荐了自己,“丁哥,你看我能行吗?”





后面经过了一系列的交涉,宋亚轩如愿跟刘耀文成了合法夫夫。





微博热搜发酵的很快,宋亚轩官宣的字眼愣是挂了一整天,宋亚轩说要官宣的时候还特地问了刘耀文的意见,听到刘耀文说没意见那自己也就更没意见了,二话不说点击发送。





发的照片是结婚证上的照片,但是刘耀文的脸被打了码,只能看到上本身。还有宋亚轩笑得灿烂的笑容。





宋亚轩微博下面的评论什么样的都有。





【呜呜呜……轩轩宝宝结婚了😭


【到底是哪个男人抢走了我的轩轩宝宝】


【恭喜轩轩啦,百年好合呀!】


【儿子结婚啦!】


【该说不说轩轩老公身材挺好】


【支持楼上,那胸肌看得我流哈喇子】


【好一对般配的夫夫,这门婚事我准了!】





宋亚轩看着评论笑得前仰后合,可以得到大家的支持那当然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





微信提示音这时响起,宋亚轩点开微信看,是刘耀文问他今晚回不回去吃饭。宋亚轩当即立断让助理派车送他回家。





回到家之后,在鞋柜旁看到放着一双皮鞋,把自己的帆布鞋跟刘耀文的皮鞋并排放在一起,莫名又开心了几个度。换好拖鞋之后就往厨房走去,闻到饭香才发觉到自己的肚子已经饿的不像话了。





“回来了?” “嗯呐。”





简单的问候之后,宋亚轩以自己很累先去洗个澡为由逃离了厨房。虽然说已经是合法的了,可是跟刘耀文相处还是有一点紧张,还有一些不真实感,总会自言自语道我居然跟刘耀文结婚了。





洗完澡之后收到经纪人的消息说让他开个直播回应一下结婚的消息,宋亚轩回了个好。





吃饱饭足后,宋亚轩跟刘耀文说自己要直播,刘耀文表示理解,点头说好。





宋亚轩坐在沙发缝隙,架好了手机打开了直播。





【啊啊啊啊轩轩宝宝】


【轩轩吃饭了吗,这是在家里吗】



“嗯呐吃过了,现在在家里。”



【轩轩新婚快乐呀】


【到底是哪个男人抢走了你啊啊啊啊啊啊】


【哈哈哈哈哈楼上的姐妹冷静点】


【还是没法接受我的轩轩宝宝已经结婚了】


【别说了,心已碎】



“哈哈哈没事呀,你们还是我的好朋友呀,虽然我已经结婚了,但是我不会消极怠工的哈,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好好拍戏,好好工作,该发的福利还是会发的呀。只是现在多了一个身份而已啦,我很开心你们也应该要很开心呀!”





宋亚轩的这一番话,感动了在看直播的粉丝,纷纷都送上祝福。粉丝们也看出来了宋亚轩拥有这段婚姻很开心,她们看到宋亚轩开心也就跟着开心不管三七二十一了。





宋亚轩看着直播的评论笑的前仰后合,脖子后仰脑袋靠在沙发上,刘耀文看到宋亚轩这副样子怕他口渴,倒了一杯温水端了一盘水果放在桌子上。





把温水递给他,“喝点水。”





宋亚轩接过咕噜了一大口,边喝着水边看着刘耀文,喝完砸吧砸吧嘴把水放在桌子上,还不忘说谢谢,“谢谢老公。”





刘耀文听到宋亚轩叫自己老公瞪大了双眼,不过很快恢复正常表情回应了一句不用谢。





全然不知这个互动与对话都被直播间的粉丝们看了去,顿时哇声一片。





【啊啊啊啊这是我能看的吗】


【我靠这是我能听的吗】


【太犯规了吧】


【轩轩老公的声音好好听啊,当然轩轩的声音也很好听】


【支持楼上,很有磁性啊,耳朵要怀孕了】


【谁能get的到那句“谢谢老公”啊我靠】


【还有那个手,啊啊啊】


【楼上的姐妹我懂你,手型差肤色差】


【对对对,我也懂我也懂,好色好色】


【把裤子穿上姐妹们】





宋亚轩吃着自家老公洗的水果看着直播间的评论好不惬意,刘耀文进书房拿了电脑和课本,坐到宋亚轩旁边的单人沙发上准备明天的课程。





宋亚轩一下子就把注意力集中在刘耀文身上,吃一颗葡萄看一眼刘耀文,直接忽略直播间的友友们。





【好啊你小子成望夫石了是吧】


【那么爱吗我靠】





宋亚轩也不管直播间粉丝们的哀嚎了,真成了望夫石了,刘耀文抬头看他他就眯着眼笑,顺势展开话题,“你在干什么呀老公?”





“备案。”





对于刘耀文的冷漠回答宋亚轩并没有觉得什么,嘴巴张成o型发出小小的气音。刘耀文看着宋亚轩这个样子只觉得可爱的紧,抿着嘴笑。





“快播完早点休息。”刘耀文提醒着宋亚轩快点直播。





“好。”





接下来的时间两个人各做各的事情,谁都没有互相打扰。





直播终于播完,关掉直播后,宋亚轩扭了扭酸痛的脖子,干脆倒在沙发上盯着刘耀文工作。可能是宋亚轩的眼神太过直白,刘耀文抬头看他他就眯着眼笑。





刘耀文把电脑放在桌子上,就这么跟宋亚轩对视着,最后宋亚轩先败下阵来,起身走到刘耀文身边,向刘耀文伸出双臂,“可以抱抱吗?”





刘耀文回应他随即伸出双臂把他搂进自己怀里,宋亚轩顺势跨坐到刘耀文腿上,两只手搂着他的脖子,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蹭来蹭去。





抱了一会儿之后宋亚轩似乎不满足于现状,又提出要求,“可以亲亲吗?”





刘耀文被逗笑了,在外工作拍戏的时候也不见他这副样子,怎么会那么可爱,可是怎么办,自己也好喜欢宋亚轩,可爱会撒娇的宋亚轩就更喜欢了。





拉开与宋亚轩的距离,搂着他腰的手缓缓移动,扶住他的后脑勺,随即亲吻。





不断撩拨不断试探,小心翼翼的含住那片唇瓣,渐渐的掌握对方的节奏,撬开齿关,舌尖在对方口中不断摸索,一点一点吮吸。彼此加重的喘气无不透漏着这场接吻给彼此带来的快感。





彼此都是初尝禁果,对对方未知的领域感到好奇,所以就当上衣下摆突然伸进一只手宋亚轩也默许了对方的行为,抚摸着他光滑的背脊,只想把对方搂的更紧,融进自己身体里最好。





明明才认识不久,明明都是第一次接触这类事情,但是却意外的合拍,十分默契。





吻毕过后,两人拥抱彼此相互依偎,靠着对方肩膀大声的喘气。对于那档子事儿,刘耀文不想太快,他怕吓到宋亚轩了,毕竟他老婆那么可爱一看就对这种事情一问三不知。





最后刘耀文以回房间休息为由把宋亚轩抱回房间美美的跟自己老婆相拥入睡。





第二天一早,阳光透过窗户照进来,随着房间里也多了一份色彩。





宋亚轩醒过来就看到刘耀文盯着自己看,措不及防来了个对视,赶忙又钻进被窝里。





“早安。”刘耀文率先打破僵局。





宋亚轩从被子里探出一双眼睛,“早安呀。”





这时的宋亚轩觉得,好像与爱人一起迎接清晨的到来也是一件很酷的事情啊。






评论(84)

热度(4761)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